態度!最近又把台大生機系教授寫的東西拿出來回味一下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最近變頹廢了~看了之後自我反省了鼎曜餐飲設備一下而且裡面幾乎每一句話都讓我想好久~印象比較深刻的話有「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平凡的事情做好花店就是不平凡,簡單的招式練到極致就是絕招。」考場上只有基本功夫沒有真正的捷徑現在大家只需要靜下心來關鍵字一步一步朝著自己的方向努力邁進不要鬆懈我想,終有一日可以到達自己的目標...


.msgcontent 網站優化.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oh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